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关于开展2016年度全市政工人员专业职务任职资格评审工作的通知

2016-08-17 17:16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关于开展2016年度全市政工人员专业职务

任职资格评审工作的通知

 

各县(市、区)政工职评办,部分市属大型企业,市直各有关单位,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滁州城市职业学院:

按照省政工职评领导小组统一部署,2016年度全市思想政治工作人员专业职务任职资格申报评审工作于即日起启动。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全省高级政工师、全市政工师及助理政工师评审材料报送截止时间为20161020日,逾期不再受理。其中,县(市、区)以下企事业单位需设岗申报评定高级政工师的,申报材料应于2016825日之前报市政工职评办公室(滁州市政务中心东721房间)。

2、《关于开展2016年度全省政工人员专业职务任职资格评审工作的通知》、《关于政工专业职务评定工作若干具体问题的处理意见》及相关表格可在《安徽文明网》左侧下载,《关于印发<安徽省思想政治工作人员专业职务评定工作若干规定>的通知》(皖宣字〔201122号)可在滁州政工职评QQ98463225”下载。

3、事业单位政工人员申报政工任职资格须在相应人社部门核定的职数范围内申报。申报时,需提供单位最新的《政工岗位设置使用情况登记表》(加盖单位公章)和相关材料。委托评审的,需做好材料的审核工作,并递交委托评审函和县级以上人社部门提供的岗位空缺书面材料等。

4、请各地职评办、市直主管部门(推荐单位)从严做好材料的审核把关工作。材料由推荐单位统一报送,不接受个人报送。

联系人:武孝力,电话:3022442,邮箱:gbk3031672@163.com

 

 

滁州市政工职评办公室

2016817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