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关于第四批“滁州市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和“滁州市岗位学雷锋标兵”入选名单公示的公告

2018-05-03 16:30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深化拓展岗位学雷锋活动,推进学雷锋活动常态化,使学雷锋活动成为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细落小落实的有效途径,经过层层推荐和专家评审,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拟决定命名滁州市琅琊区北门中心东后街社区等10个单位为第四批“滁州市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安徽开仁律师事务所陈贤等10位同志为第四批“滁州市岗位学雷锋标兵”。为充分体现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广泛听取社会各方面意见,现将第四批“滁州市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和“滁州市岗位学雷锋标兵”入选名单予以公示。
    本公示自2018年5月3日至5月7日。在此期间,凡对入选名单有异议的,可通过电话、邮箱、信函等方式向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进行反映。邮箱:cx3022624@126.com;电话:0550—3022624、3789800;通讯地址:滁州市龙蟠大道99号政务中心东七楼,邮政编码:239000。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滁州市文明办 
2018年5月3日
 

第四批“滁州市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和
“滁州市岗位学雷锋标兵”入选名单
 
一、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共10个)
滁州市琅琊区北门中心东后街社区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定远县支行
安徽省滁州技师学院
安徽省滁州中学
凤阳蓝天救援队
全椒县国家税务局办税服务厅
天长市政务服务中心
民进滁州市委学雷锋志愿服务队
滁州市琅琊区总工会
滁州日报社小记者团
 
二、岗位学雷锋标兵(共10名)
来安县公安局半塔派出所  朱国兴
安徽开仁律师事务所  陈贤
安徽交运集团滁州汽运有限公司滁州汽车中心站   朱明
滁州市图书馆  张卫星
滁州市第一人民医院  张文俊
博西华家用电器有限公司  贺强
滁州市公安局南谯分局龙蟠派出所    张亮
龙蟠社管中心银西社区  尹晓晨
滁州市军粮供应站  付恩丽
                  天长市关塘中学 曹国彬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