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五大发展‘瞰’滁州” 无人机航拍作品大赛征集启事

2018-10-08 16:24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2018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为全景式展现滁州山美水美、全民奋进的发展新貌,经研究决定开展“五大发展‘瞰’滁州”——无人机航拍作品大赛,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活动主题
以改革开放40年来的发展成就为主题,运用无人机航拍技术,着力展示滁州市全面深化改革的新发展、新成就、新面貌,充分展示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滁州取得的丰硕成果。
二、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滁州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滁州市摄影家协会
三、征稿截止时间
 即日起至10月14日
四、参赛要求
1.参赛范围
(1)参赛资格:从事互联网信息服务的网络媒体;熟悉掌握技术的无人机航拍爱好者。
(2)作品形式:航拍短视频或航拍图片。
2.作品要求
(1)参赛作品须为无人机航拍原创作品,严禁抄袭;作品取材须在滁州市境内,航拍过程符合相关法律法规;作品拍摄时间应为2017年10月至今。
(2)作品内容积极向上、弘扬主旋律,内容重点突出经济社会发展、生态保护、乡村振兴、交通水利建设等领域。
(3)图片作品要求:格式统一为JPG,边长不小于3000像素,每张(组)照片须附作品名称及200字以内的文字简介。参赛作品仅限于裁剪、亮度和色彩调整,不得改变原画面内容。
(4)短视频作品要求:格式为MP4,时长不超过3分钟,大小不超过200兆,并附作品名称及200字以内的文字简介。
五、奖项设置
(一)图片类:
一等奖3名,奖金各1000元
二等奖5名,奖金各800元
三等奖10名,奖金各500元
(二)视频类:
一等奖1名,奖金2000元
二等奖3名,奖金各1000元
三等奖5名,奖金各800元
主办单位将根据参赛作品的数量及质量适当增减获奖名额。活动结束后,将在“美好滁州”双微平台上公布获奖结果。
六、其他事项
(一)投稿邮箱:czwxb2018@163.com,发送标题需包含“五大发展‘瞰’滁州”——无人机航拍作品”字样,邮件中注明真实姓名、联络方式。咨询电话:3046807、3010229。
(二)主办方可以重复使用获奖作品进行宣传、出版和展览、展播,主办方尊重和保留作者的署名权,不另付报酬。
(三)主办方对本次比赛拥有最终解释权。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