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关于认真做好《榜样3》专题节目 学习宣传工作的通知

2018-11-09 11:53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市广播电视台、市电子政务办公室、市党员电教中心、市网宣办: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营造氛围,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了反映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典型事迹的专题节目《榜样3》。该节目将于11月9日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CCTV-1)晚间8点档首播,11月10日晚在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CCTV-13)重播,在共产党员网(www.12371.cn)、共产党员微信等载体集中展播。共产党员网首页将提供《榜样3》专题节目下载。请市广播电视台在新闻综合频道黄金时段转播,市新闻网(滁州网)、市政府网、市先锋网、“两微一端”(美好滁州、滁州在线)等平台广泛宣传和推介。
   请各有关部门11月12日之前将各地《榜样3》播出时间表,11月16日之前将《榜样3》宣传、播出情况报市委组织部组织一科。联系人:杨茗;联系电话:3024761;邮箱地址:1973zzyk@163.com。
 

中共滁州市委组织部办公室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办公室
2018年11月9日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