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五大发展‘瞰’滁州”无人机航拍作品大赛优秀作品评选结果揭晓

2018-11-14 09:46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为全景式展现滁州山美水美、全民奋进的发展新貌,由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滁州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滁州市摄影家协会承办的“五大发展‘瞰’滁州”——无人机航拍作品大赛征集活动获奖作品日前揭晓。


曹泽龙:鲁山风电

李亚南:雾锁新城

周高阳:光影·滁州

郭登元:融入“大江北”
   自航拍大赛举办以来得到全市无人机航拍爱好者的大力支持以及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经审核,截止10月14日共收到符合征稿要求的图片类航拍作品86幅(组)视频类航拍作品23部。
   经过作品征集、网上投票以及专家评审,确定《鲁山风电》等18幅图片类作品及《到明光来吧》等9部视频类作品为获奖作品,确定全椒县委宣传部、定远县委宣传部、来安县委宣传部、明光市委宣传部为优秀组织单位。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