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网络宣传 >

滁州市举办2015年“环滁皆美” 系列优秀文艺作品展示暨颁奖仪式

2016-02-01 08:36  来源: 滁州网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市委五届十二次全会及市两会精神,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推动全市文艺工作创新创作,不断激发建设“环滁皆美”家园的高涨热情,2016年1月21日下午,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举办2015年“环滁皆美”系列优秀文艺作品展示暨颁奖仪式。来自“滁州市首届微电影大赛”、“ ‘环滁皆美’摄影大赛”、“滁州市首届优秀网络文化作品征集评比展示活动”的部分获奖代表共100余人参加了颁奖仪式。

IMG_0222

颁奖活动上,集中展示了《一元钱的故事》、《走进醉翁亭》、《【忆·谯】如今你是什么模样》、《文明有你更精彩》、《一半是静谧一半是瞬息》、《滁州夜色》、《生态田园》等一批获奖作品。

IMG_0187

据悉,自2015年9月起,滁州市委宣传部联合相关单位先后开展了“滁州市首届微电影大赛”、“‘环滁皆美’摄影大赛”、“滁州市首届优秀网络文化作品征集评比展示活动”,吸引了全国各地近5万人踊跃参加,广大文艺工作者和爱好者围绕活动主题,创作生产出一大批有皖东风韵、滁州特色的精品力作,130部微电影、925幅摄影作品、408篇网络文学、47首网络音乐、69篇微信原创图文和46部网络公益广告参加了系列评选。

IMG_0155

近年来,滁州市委宣传部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推动广大文艺工作者深入基层、扎根人民,探寻美丽滁州、美好生活,环滁皆美的美丽景象,为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强大精神动力和智力支持。(市网宣办 徐礼超)

IMG_0141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