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网络宣传 >

滁州市组织开展“安徽省第三届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2016-10-08 17:04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QQ图片20160919101413

 

近日,按照省网宣办统一部署,“安徽省第三届网络安全宣传周”滁州宣传活动圆满结束。

 

QQ图片20160919092715

 

 社会宣传 成果显著。活动期间,琅琊区及南谯区在城区主要街道、社区悬挂了宣传横幅,在社区宣传橱窗张贴了宣传海报,不仅广泛向群众宣传了网络安全防范知识,也提高了群众安全防范意识。同时滁州各县市区网宣办积极开展网络安全周公益广告制作,撰写网络安全宣传周评论文章等活动,收效显著。

网上宣传 立竿见影。滁州网制作完成“第三届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等相关专题,并设计了网络安全宣传周公益图片在网上广泛帖发。滁州市网宣办同时动员县市区新闻网站及时转发中央和本地主要媒体相关稿件,推送播发网络安全公益广告,着力营造浓厚的网上舆论氛围。

QQ图片20160919101450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