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网络宣传 >

市网宣办联合开展“点赞文明,曝光陋习”随手拍活动

2016-11-07 08:28  来源: 滁州网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我市开展“点赞文明,曝光陋习”随手拍活动

快来“随手拍”,赞文明晒陋习

皖东晨刊讯 文明过马路,公交车上让座,有序排队……文明行为虽小,却让人倍感温暖;占道经营、破坏公物、乱扔垃圾……陋习再小,却关乎城市文明。日前,市网宣办联合市文明办开展“曝光陋习,点赞文明”随手拍活动,以赞文明、晒陋习的方式来引发市民对文明创建的关注,营造人人参与创建、人人支持创建的浓厚氛围,让文明住进滁州人的心里。

记者了解到,“随手拍”活动公告已在市委宣传部官方公众号“美好滁州”上发布,市民可以随时将身边的文明行为或不文明陋习拍下来,配上50字以内的场景文字介绍(时间+事发地+图片简要表述),通过关注“滁小布”公众号发送即可。

据悉,活动期间报送的图片经审核、投票等环节,将在“美好滁州”微信、滁州网等媒体进行排名公示,每周投票选出“随手拍”作品10幅,每月再根据票数排名,评选出最佳“随手拍”图片30幅,各奖励100元,第31至40名的图片作者奖励小礼品一份。

(记者卢晓东)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