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网络宣传 >

全市网宣办主任会议在滁召开

2017-03-02 11:10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3月1日下午,全市网宣办主任会议在滁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网信办主任会议精神,对2016年全市网宣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17年重点工作做了部署。市委宣传部副部长于晓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县(市、区)网宣办负责人围绕网络正面宣传、网络内容建设、新媒体建设和管理等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过去的一年,全市网宣战线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市决策部署,艰苦奋斗,尽职尽责,有效推进网络空间治理,切实加强阵地队伍建设,出色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2017年全市网宣工作要突出迎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这条主线,时刻不放松、不偏离,着力维护网络意识形态安全,着力提高网络安全保障能力,着力提升网络空间话语权和影响力,努力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网上舆论氛围。

会上,市网宣办对滁州市获得第二届安徽省文明网站和安徽省2016年度网络公益活动优秀公益品牌的网站进行了表彰。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