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网络宣传 >

凤观滁州·创新篇|走进大唐樱花园 寻览“人间四月天山樱如美人”

2017-04-10 08:27  来源: 凤凰安徽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盼望着盼望着,春天来了,蒙蒙细雨,微风轻拂。正是踏春的好时节。试想下,在草地躺下拥抱阳光,和朋友一起在草地上打个滚,浑身沾满春天的味道,又或者迎着四月和煦的春风慢走。虽然今天小雨朦胧,朱学东老师说:“这有一种别样的厚重感,这样的洗肺之旅也很好。”

4月9日,以“凤观滁州气越淮扬”为主题的第二季凤观滁州全媒体行走进滁州大唐樱花园。

当日上午,朱学东、蒋晨明、唐驳虎等意见领袖及自媒达人,凤凰江苏、浙江、广东等多家凤凰网地方站,中江网、安徽日报、中安在线、安徽交通广播等10余家主流媒体,凤凰全媒体40余人走进这里研学采风,发现滁州独特的创新魅力。

人间四月天,在大唐樱花园,300亩樱花热情绽放,簇簇粉嫩樱花相拥,引得采访团不住拍照留念。放眼望去,“人在画景中”的美好景象浑然天成。

据了解,滁州市琅琊区大唐樱花园以花为媒介,全面展示琅琊区现代农业发展的崭新面貌。

“昨日雪如花,今日花如雪。”近年来,琅琊区凭借城郊和紧邻琅琊山风景区的双优势,以都市现代农业示范区为载体、以项目为抓手,大力培育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发展城郊高效现代农业。通过主攻万亩大樱桃、万亩蔬菜、万亩花卉等建设,闯出一条现代农业富民之路。截至目前,该区已培育规模以上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16家,拥有亿元以上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6个,完成土地扭转19000亩。

蒋晨明在接受凤凰安徽采访时说:“这是我第三次来到滁州了,这三次每次来到滁州,每次都有新的发现。本次凤观滁州的主题是创新,而滁州在创新方面可谓是大有潜力。”

蒋老师告诉我们,他从没有见过像昨天苏滁现代产业园邻里中心里这么干净的菜市场,整个菜市一尘不染,整齐划一。在邻里中心中,有着全面的配套设施,这样的建设规划理念是非常值得学习和借鉴的,也希望这样邻里中心的理念能推广到更多社区,更多城市。

樱花花语:樱花热烈、纯洁、高尚,它是爱情与希望的象征。樱花在很多人的心目中是美丽、漂亮和浪漫的象征。

据悉,本次活动由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联合凤凰安徽主办,滁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苏滁现代产业园管委会、琅琊山管委会、中共琅琊区委宣传部、中共南谯区委宣传部、中共来安县委宣传部协办。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