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网络宣传 >

“美好滁州”公众号全新升级改版上线

2017-07-03 17:04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权威信息发布  多重粉丝福利  最全微信矩阵

“美好滁州”公众号全新升级改版上线

    滁州日报讯(记者施 璇 通讯员徐礼超)只需轻轻点开“美好滁州”公众号,83家单位公众号以矩阵形式一齐入驻,您想要的最权威的资讯尽在这里。7月3日,“美好滁州”公众号全新升级改版上线。只要每天阅读完“美好滁州”推送的8篇文章,就可获8个积分并参与当日抽红包,年终积分最高的粉丝有望赢得最新款品牌手机一部。据悉,以粉丝的需求体验为主,最大程度让粉丝得“实惠”,是“美好滁州”升级改版的主导方向。增加“粉丝福利”是此次全新上线的最大亮点,也是滁州在全省首创的政务微信业务。

    近年来,我市加快推进新媒体建设,以市委宣传部“美好滁州”为首的政务新媒体,在宣传滁州中发挥重要作用。自2015年3月安徽省新媒体集团设立全省政务微信排行榜以来,“美好滁州”已连续27个月位居全省前列,月度阅读量超100万人次。“美好滁州”现已成为滁州最具影响力的政务新媒体。

    全新上线的“美好滁州”微信公众号,牵头打造滁州政务微信矩阵,目前全市各级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纷纷加入新媒体平台,入驻单位达83家,矩阵内粉丝数合计超110万。将多部门微信整合一起,透过“美好滁州”的“一扇窗”就能获悉“天下事”,改变了个别账号单兵作战的格局,实现从“独唱”到“合唱”的转变。

    全新上线的“美好滁州”在内容制作上立足高起点、突出高标准。致力于发布最权威的人事信息、最新鲜的招考信息、最及时的重大项目、最便民的生活服务,对内容版面进行调整,更大限度利用版面空间,新增“滁州要闻”、“滁州警事”、“幽默搞笑”、“重磅消息”、“社会万象”版块及往期阅读内容,不断提升内容的可读性,努力打造公众更加喜爱和接地气的政务微信号。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