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网络宣传 >

滁州网信系统参加全省互联网法规视频培训会

2017-11-16 17:04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微信图片_20171116154839

    11月16日下午,全省互联网法规视频培训会举办,国信办政策法规局法规处处长唐磊受邀到我省进行互联网法规培训。滁州市网宣办全体人员,各县(市、区)网宣办负责人及滁州政府网、滁州网、滁州广播电视网、E滁州、嗨滁网、大滁网等重点商业网站代表在滁州分会场参加会议。参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互联网法规培训内容,并就其中的重点要点进行整理。

    据悉,今年以来,国信办相继出台了《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管理规定》《互联网用户公众账号信息服务管理规定》《互联网直播服务管理规定》等10余部互联网管理法规,为全面依法治网、依法办网、依法上网提供法律依据。此次培训进一步加强了全市互联网法规知识的学习,提升了全市网信系统依法管网办网水平。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