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网络宣传 >

滁州首届网络联欢会海选正式开始

2017-12-22 15:14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微信图片_20171222162427

    为进一步宣传滁州市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展示滁州文化发展成果,由滁州市互联网宣传管理办公室牵头主办的“亭城赞歌”—2018·滁州首届网络联欢会海选正式开始。

    本次海选的网络联欢会节目包括歌曲、舞蹈、器乐、语言、戏曲、魔术武术杂技绝活等多种形式,节目视频时长2-5分钟。选拔时间为即日起至1月14日止。

    线上选拔阶段:即日起-1月5日,提交2018·滁州首届网络联欢会报名表.doc及节目视频等信息到邮箱czwxb2016@163.com。1月6日-1月11日进行网络投票阶段,符合晚会要求的参选节目将上传至滁州首届网络联欢会投票专题页面,发起全民投票。

    线下选拔阶段:线上投票排名前8的节目1月12日至1月14日将参加网络联欢会线下选拔赛,登台表演后经3名专业评审进行评分选拔。

    节目组最终根据晚会内容的丰富性、多样性、特色性等要求选出最终参演节目。

    更多详情请咨询:0550—3010120。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