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网络宣传 >

“美好滁州”官微开展新春送福到家活动

2018-02-12 09:35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丰富群众文化生活,做好民生服务工作,2月11日,“美好滁州”官微联合市文联、市房产超市和移动滁州分公司开展“小美送福到你家”和“美粉开门,福进你家”活动。本次活动共3天,在“美好滁州”微信票选较高的滁城小区内,“美好滁州”免费赠送滁州名家撰写的春联,现场“小美送福到你家”;“美好滁州”微博微信还开展“美粉开门,福进你家”直播活动,将新春大礼包送到“美粉”手中,互致祝福,分享喜悦,共谈美好滁州未来。

    据悉,​此次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文艺工作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深入生活、扎根人民,创作优秀作品,服务基层群众,繁荣发展社会主义文艺的重要成果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活动得到了市文联和滁州市书法名家的大力支持。滁城各地书法家挥毫泼墨,免费手写送福对联2000多幅,用作品表达了对全市人民新春的祝福,也是新春文艺进基层的重要组成部分。

    此外,现场送福和直播送礼的线上线下互动模式也得到广大网友的喜爱。不少网友表示这既是对传统文化的弘扬,也是网络服务基层群众的新举措。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