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网络宣传 >

2018年全市网宣办主任会议在滁召开

2018-02-28 17:14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2月28日下午,全市网宣办主任会议在滁召开。会议学习传达了全国网信办主任会议精神,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神和科学内涵。市委宣传部副部长于晓波出席会议并讲话。滁州市网宣办、滁州市电子政务办、滁州市公安局网安支队、滁州各县(市、区)网宣办、滁州网、滁州广播电视网等负责人列席会议。


    于晓波指出,2017年全市网宣系统上下一致、齐心协力,滁州的网宣工作在全省走在前列,取得了较好的成绩。2018年是十九大的开局之年,也是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做好全市网宣工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
 
    于晓波强调,要把管好网络作为第一要务,要把网络宣传作为重要任务,要把制度建设作为突出要求,要把队伍建设作为重要基础,力促涉滁网络宣传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还就网络舆情应对、网络文化活动宣传、网络安全建设管理、新媒体融合发展等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滁州市网宣办通报了2017年工作并就2018年主要工作进行部署,同时对做好网络意识形态和网络舆情引导工作进行了专业辅导。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