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网络宣传 >

凤阳召开2018年全县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

2018-08-23 15:24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会议现场
 
    8月20日下午,我县召开了2018年全县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县委书记徐广友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罗圣权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贾培洋,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连侠,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府城镇党委书记徐琪,县委常委、县人武部部长沈火焰出席会议。
    徐广友在讲话中指出,网信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我县各地各单位都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和全市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工作,分析形势,部署推进我县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掌握网上意识形态工作主导权,为加快建设“创新淮滨 大美凤阳”筑牢网络安全屏障。
    徐广友强调,要坚持根本遵循,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主要内容;要认清工作形势,坚决把网信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要把握工作重点,坚决把网信工作各项部署落到实处;要强化根本保证,加快推动我县网信事业健康发展,奋力开创新时代凤阳网信事业发展新局面。
    罗圣权主持会议时强调,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进一步落实工作责任制,进一步强化互联网思维,推动网络信息化产业发展,为建设“创新淮滨 大美凤阳”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王连侠在会上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全省、全市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精神;县委网信办、县公安局、县经信委作了交流发言;全体与会人员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凤阳县网宣办)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