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网络宣传 >

滁州街头千人快闪歌颂伟大祖国

2018-10-01 14:31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10月1日上午,滁州市苏宁广场上演群众自发组织的快闪行动,吸引逛街市民纷纷加入,顿时千人放声歌唱伟大祖国,传达对祖国母亲的热爱之情,祝福祖国69周岁生日。

   上午10:01,苏宁广场上突然闪现一群大学生、音乐爱好者等,他们快速站立到广场中央,放声唱起《歌唱祖国》。“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的歌声多么嘹亮,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从今走上繁荣富强……”歌声迅即在广场上空飘荡开来,正在附近逛街的市民闻声纷纷聚拢过来。人群中老中青少四代人一边挥舞着手中的小国旗,一边专注地跟着歌唱祖国,现场顿时变成欢乐的海洋。

   据了解,国庆期间以快闪方式歌颂祖国在安徽尚属首次。参加快闪行动的滁州学院大学生姚亮高兴地对记者说:“祖国日益强大,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每一个中国人都深感自豪,参加这样的活动就是想表达我对祖国的热爱之情。”“改革开放四十年来,尤其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我们的城市取得了巨大的发展,生活环境越来越好,人民生活越来越幸福。在祖国69周岁生日之际,我们用这种新颖的方式祝福祖国更能表达我们的喜悦心情。今后我们一定会更加勤奋努力地工作,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贡献力量。”市民刘宏坚定地说。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