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网络宣传 >

滁州市第二届网络联欢会 节目海选工作启动

2018-11-13 10:52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宣传滁州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展示滁州文化发展成果,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亭城赞歌”·滁州市第二届网络联欢会节目筹备工作日前启动。该晚会旨在聚合滁州市各界民间艺人及网络达人,聚力打造属于滁州人民的网络盛会,集中展现滁州各地风景、民俗以及当代滁州人民的精神风貌,形成滁州网络文化特色品牌。
   本次网络联欢会突出“网络”主题,按照“从网络中来,到网络中去”的办会主旨,活动节目主要从网络中选拔,全程活动广邀网民参与,活动内容在网络中传播。晚会注重地方特色,网聚全市各界优秀网络达人,集中表演带有滁州风韵的歌舞器乐、地方戏曲、杂技绝活、非遗项目等特色节目,突出传承和创新优秀网络文化,展示当代滁州网民的风采。活动内容要积极健康向上,节目形式朴实、“接地气”,以独具一格的方式为滁州网络文化和网民之间架起一道沟通的桥梁。
   本次联欢会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活动模式,报名方式有网上报名、电话报名及线下报名等。线上报名通道于11月8日正式开启,根据每周报名情况开展海选赛,线下在海选现场报名,几大海选赛结束后主办方将根据海选赛情况选出入围作品,所有入围作品将进行网络投票,主办方结合线下表演及线上投票情况,以及节目的丰富性、多样性、特色性等要求选出最终参演节目。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