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网络宣传 >

2018年滁州市电影党课专题教育活动圆满结束

2018-11-15 10:42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11月13日,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新局等单位举办的“重温红色经典,永远跟党前行”——2018年滁州市电影党课专题教育活动在市博物馆圆满落幕。闭幕式上,来自市直各有关单位及各县(市、区)共80多人观看了红色电影《太行山上》。
   为期3个月的电影党课专题教育活动,以红色经典电影为介质,探索电影服务党建新模式,精选先进人物、党史教育、强国强军、改革发展等方面的影片,开展红色经典电影进机关、进社区、进企业、进学校、进农村展映活动,共采购30部红色经典片源,送电影4001场,举办电影党课示范课(“主题宣讲+观看电影”模式)10场。广大干群观看了红色经典电影,领悟深刻,从中受到启发教育,激发起缅怀革命先烈、珍惜当下美好生活之情,爱国之情更加浓烈。自活动开展以来,观众场场爆满。
   今年电影党课专题教育活动,领导重视,组织精心,成立了以市委宣传部主要领导为组长的电影党课专题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市文广新局等相关部门一把手负总责。宣传广泛,氛围浓厚。活动开展以来,市文广新局向社会各界全面介绍活动开展情况。省纪检监察网、滁州日报、滁州广播电视台、滁州在线等省内外媒体对滁州电影党课专题教育活动进行了宣传报道。市县联动、效果显著。市直与8个县(市、区)联动,同步开展电影党课专题教育活动,取得了显著成效。自活动开展以来,全市电影党课活动服务单位2500多家,参与观众达25万多人次。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