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网络宣传 >

滁州市在“新时代 新安徽 新作为”主题微视频 征集大赛中斩获佳绩

2018-11-19 18:30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近日,中共安徽省委宣传部公布全省“新时代 新安徽 新作为”主题微视频征集大赛活动评选结果,共有50部作品获奖,其中一等奖5部,二等奖10部, 三等奖15部和优秀奖20部。滁州市共推荐报送9部作品,4部作品入围获奖。其中《文明滁州 你是明灯》和《改革跑在前 小岗走起》2部作品荣获一等奖,《新时代 新滁州 新征程》和《四代人播绿护林六十载》分获三等奖和优秀奖,滁州市委宣传部荣获优秀组织奖,全省共5名(含省直单位)。获奖级别与数量均居安徽省前列。
   本次微视频征集大赛是结合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重点围绕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围绕反映各地深入践行五大发展理念,围绕展现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立足岗位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生动案例,围绕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讲述身边先进典型的感人故事进行创作编排。提振精气神、聚焦正能量,动员激励人们积极投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