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网络宣传 >

滁州市举办首批政务抖音号培训班

2018-11-27 09:09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11月26日下午,由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滁州市互联网宣传管理办公室、滁州市博物馆承办的滁州市首批政务抖音号培训班开班,各县(市、区)网宣办负责人及政务抖音号运营人员、市直首批14家已开通政务抖音号的运营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于晓波做开班动员讲话,他指出政务抖音号要善于利用平台和媒体,借助抖音这一新兴媒介提升政府部门在网络上的影响力,在日常宣传基础上探索出新的“玩法”,借助抖音强大的流量,扩大滁州对外宣传,提升政府公信力、美誉度。
   会上,字节跳动公共事务部政府关系总监张喆、今日头条安徽区域抖音事业部总监曹凤景分别进行授课,他们分别就如何打造出“接地气”政务抖音号及抖音号的使用、运营进行讲解。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