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网络宣传 >

滁州市第二届网络联欢会举行首场线下海选赛

2018-12-03 11:07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展示滁州网络文化发展成果,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12月1日下午,由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滁州市互联网宣传管理办公室、滁州市演艺集团、滁州市广播电视台承办的滁州市第二届网络联欢会线下首场海选赛在苏宁广场激烈开赛。
   下午13:30,苏宁广场门前人头攒动、人气爆棚,来自滁州各地的草根达人欢聚一堂、各显身手。大家纷纷拿出各自的看家本领,积极争取参加滁州第二届网络联欢会的珍贵名额。此次海选赛是滁州第二届网络联欢会线下海选赛的首场比赛,既有独具中国传统韵味的京剧表演、传统民俗表演,也有富有现代感的歌曲独唱、少儿武术等,给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极具享受的视听盛宴!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20个参赛节目轮番上场,吸引大量市民驻足观看,赢得现场观众一阵阵热烈掌声!据了解,滁州第二届网络联欢会将通过多场线下海选赛,遴选出一批精彩、优质的节目参加在1月中下旬举办的主题演出,通过聚合滁州市各界民间艺人及网络达人,聚力打造属于滁州人民的网络联欢会,集中展现滁州各地风景、风俗以及当代滁州人民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打响滁州特色网络文化品牌。随着第一场海选赛的开始标志着滁州第二届网络联欢会,正式拉开序幕!届时歌曲、戏曲、器乐、舞蹈、相声、小品、武术、杂技、民间绝活等一切适合舞台表演、电视、网络媒体展示的节目即将精彩呈现。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