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网络宣传 >

滁州网络春晚线下多场海选赛火热进行中

2018-12-17 11:13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还是原来的配方!还是熟悉的味道!12月15日,连续两场“滁州网络联欢会”线下海选的人气爆棚、嗨翻亭城!在这个寒冷的冬日里,参赛选手们不畏严寒,纵情起舞高歌,只为完成他们登上滁州网络联欢会舞台的梦想。
   当天,滁州市第二届网络联欢会线下海选赛第二场和第三场分别于上午和下午在滁州演艺集团小剧场举行。伴随着主持人激情的开场主持,线下海选赛再次上线与大家见面!舞蹈、乐器表演、广场舞、相声、小品、诗朗诵、快板、民歌、黄梅戏、武术......节目内容丰富多彩、百花齐放。参赛的队伍中,既有老当益壮的叔叔阿姨,也有稚气未脱的小朋友,节目可谓是一个赛一个,大家联手献上了一场视听盛宴!海选现场,观众和亲友团的掌声、呐喊声不绝于耳,各种类型的节目让人目不暇接。来自滁州各地的表演爱好者,身着各式各样的演出服装,在舞台上尽情展示着自己的魅力,不分年龄、不分职业,真正实现了全民参与。据悉,本次滁州市第二届网络联欢会由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滁州市互联网宣传管理办公室、滁州市演艺集团、滁州市广播电视台承办,旨在聚合滁州市各界民间艺人及网络达人,聚力打造属于滁州人民的网络联欢会,集中展现滁州各地风景、风俗以及当代滁州人民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打响滁州特色网络文化品牌。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