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网络宣传 >

滁州市首届网络文化节正式启动

2019-04-29 09:59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汇聚网络正能量,建设文明新滁州。4月26日上午,由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市文明办联合主办的滁州市首届网络文化节暨“凤观滁州 气越淮扬”第四季网络主题宣传活动正式启动。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树出席启动仪式。

   据了解,滁州市首届网络文化节聚焦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紧紧围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对接大江北等主题,共举办18项网络文化活动,分“讲精彩好故事篇”“汇网络正能量篇”“建文明新滁州篇”等三大篇章,时间持续到明年1月。作为我市首届网络文化节重要组成部分,“凤观滁州 气越淮扬”第四季网络主题宣传活动同时启动。
   据悉,2016年9月,我市与凤凰安徽创新打造的“凤观滁州 气越淮扬”网络宣传品牌,在全省乃至全国均产生广泛影响,特别是去年第三季活动,网络总阅读量突破2亿次。今年活动以“对接大江北 建设新滁州”为主题,邀请京苏皖三地知名行业专家、学者,江浙沪皖四地20多家主流媒体代表齐聚滁州,旨在通过网络媒体的视角,深度挖掘城市特征,充分展现滁州在开放发展、创新发展中的实践成果。集主流网络媒体之力,通过线上线下互动,网上网下宣传,集中优势资源,进一步扩大滁州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谱写滁宁合作交流新篇章。(记者王琼)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