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网络宣传 >

《滁州十二时辰》短视频全网刷屏

2019-08-05 10:23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献礼国庆70周年,《滁州十二时辰》短视频全网刷屏;
打造“现象级”新媒体产品,网络总阅读量超300万次。
 

   为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充分展示滁州改革发展成就,市委网信办精心策划,经过7天8夜的紧张拍摄,7月29日全网推出《滁州十二时辰》短视频。小切口描述普通劳动群体24小时内的坚守岗位、无私奉献、建设家园,纵深展现新中国成立70年来,滁州城市面貌变化、经济快速发展和生活美好变迁。
 
   平凡的岗位、创意的视角、自带流量的内容,《滁州十二时辰》作为全省首个城市类“十二时辰”短视频,迅速抓住了网民特别是年轻受众的关注点,作品由“美好滁州”微信公号首发,迅速引爆网络及朋友圈,学习强国、人民网、新华网、中安在线、凤凰网、新浪网、网易、腾讯、天天快报、今日头条等国内主流网络平台迅速转发,三天内网络总阅读量已超300万次,点赞量、评论量和转发量创新高,成功打造了滁州制造的全国性“现象级”新媒体产品。
 
   今年以来,市委网信办持续推进网络宣传强势,进一步打通微博、微信、微视频、小程序等新媒体平台,运用图文、视频、H5等技术,重点策划制作“美好70年·滁州一分钟”“70年70城”“奋斗者的一天”“微党课”等新媒体产品,实现网络宣传视角的全新转换,以最灵活的方式收获了点赞与喝彩,开辟了网络宣传新模式,实现了网络宣传新飞跃。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