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网络宣传 >

滁州市委网信办召开网信系统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

2019-09-12 10:47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9月10日上午,滁州市委网信办召开网信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传达学习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全市网信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各县(市、区)委网信办主要负责人,市委网信办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县、市、区委网信办和机关相关科室负责人分别汇报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安排,会议强调:要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坚持问题导向,围绕中央14督导组指出的问题和“四突”行动,不折不扣落实整改任务。要建立健全长效机制,推动建立考核机制;要加强扫黑除恶工作组织领导,明确专人负责,压紧压实工作责任;要深入挖掘案件线索、加大排查和移交力度,在线索认定上取得突破;要加大网上正面宣传、创新宣传方式方法,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实效。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