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网络宣传 >

2019年滁州市网络安全宣传周正式开幕

2019-09-16 22:59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网络强国思想,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提供可靠的网络安全环境,9月16日上午,2019年滁州市网络安全宣传周正式开幕,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树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上,市委网信办、市公安局、市教体局、市电信公司负责人先后致辞,网友代表宣读了滁州市网络安全倡议书。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树宣布2019年滁州市网络安全宣传周正式开幕。开幕式后,中国科技大学信息安全测评中心副主任程绍银和安徽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副院长刘勇分别做了题为《网络安全意识与安全防护》和《网络舆情应急处置》的专题培训。市直单位和各县市区代表共计400余人次参加开幕式及培训班。
 

 
    据悉,本届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主题为“网络安全靠人民,网络安全为人民”,由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市公安局、市教体局、市经信局、市文旅局、市人行、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市电信公司、市移动公司、市联通公司等13家单位共同主办,从9月16日开始到22日结束。宣传周期间我市将陆续举办网络安全校园日、电信日、法制日、金融日、青少年日、个人信息保护日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网络安全宣传普及活动,推动网络安全宣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提升广大网民的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能力。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