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网络宣传 >

“滁州dou亭好”全民挑战赛启动仪式举行

2019-10-28 14:39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10月25日上午,“滁州dou亭好 江淮yin你美”全民抖音挑战赛启动仪式在市博物馆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树,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陈飏,市委网信办主任、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时刻,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王连侠等参与了启动仪式。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树宣布全民抖音挑战赛启动。

   本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抖音(安徽)区域主办,市文明办、琅琊山风景区管委会、市文化和旅游局、滁州日报社、滁州广播电视台,全椒、来安、凤阳县委宣传部协办,旨在发动全民力量,共同挖掘滁州的历史文化和动人点滴,全方位多角度聚焦、展示滁州城市名片。活动从10月开始至12月结束,历时2个月,全程通过今日头条APP和抖音APP支持,主要在合肥、南京及长三角相关重点城市展示,活动整体阅读量预估5000万人次,曝光量预估1个亿。
   为了提升挑战赛水平和效果,10月25日和26日,开展“全民抖音挑战赛优质短视频创作者滁州行”,突出“山美水美人更美”,围绕我市改革文化、醉翁文化、儒林文化、饮食文化、生态文明,选取小岗村、琅琊山、吴敬梓纪念馆、池杉湖等地进行拍摄,制作样板视频,为大赛开好头、起好步。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