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网络宣传 >

方晓利赴滁州市调研网信工作

2019-11-25 09:00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11月21日,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方晓利赴滁州市调研网信工作,并召开专题座谈会。滁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秘书长杨甫祥主持座谈会。


    方晓利认真听取了滁州市委网信办、滁州网等单位发言,同大家一起交流。他指出,滁州市委高度重视网信工作,网上正面宣传引导有亮点、舆情工作有举措、网络安全有成效、信息化发展有进展,实现良好开局。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为指导,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引向深入,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要严格落实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和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强化正面宣传引导、负面舆情管控、网络综合治理,提升技术管网、依法治网的能力和水平。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夯实工作基础,不断探索创新工作机制,努力打造滁州网信工作新亮点。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