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网络宣传 >

市委网信办组织观看《平安行2019》特别节目

2019-12-04 16:28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为积极倡导交通出行规则意识、法治意识和文明意识,培养安全出行和文明交通的行为习惯。12月2日下午,市委网信办组织机关及直属事业单位全体人员集中收看《平安行·2019》特别节目。


    2019年12月2日是第八个“全国交通安全日”,节目围绕“守规则除隐患 安全文明出行”的主题,回顾了一年来我国道路交通的发展、交通管理科技化和互联网+交管创新带来的新变化、交通管理“放管服”改革带来的红利等,让大家看到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道路交通的巨变。同时,通过权威发布环节,对“导致群死群伤交通事故十大肇事客运企业”“十大醉驾肇事典型案例”“破坏交通规则的十大不文明驾驶行为”等的公布,给群众交通出行亮起了警示灯,进一步强化了市民交通规则意识。

    观看节目后,大家纷纷表示,我们要在日常生活中牢固树立文明交通意识,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规,既要守得住法律的红线,也要守得住文明的底线。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