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网络宣传 >

市委网信办赴综治联系点明光市泊岗乡开展工作

2019-12-27 09:40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12月26日,市委网信办副主任马明一行深入综治联系点明光市泊岗乡调研。明光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徐礼全、泊岗乡党委书记张素来等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与泊岗乡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和综治工作分管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听取泊岗乡近年来综治工作情况介绍,就重点信访问题进行讨论研究。调研组对泊岗乡综治工作的思路、措施和效果给与了充分肯定。针对下一步综治工作的重点任务,马明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的群众工作。二是要重点做好重大事项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和维护社会稳定预警“两项”制度。三是要加大对村民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和各类矛盾纠纷的排查化解,促进经济发展,确保全乡和谐稳定。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