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网络宣传 >

市委网信办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2020-01-14 17:55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1月13日上午,市委网信办主任、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时刻主持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办机关及直属事业单位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十九次集体学习时发表的重要讲话》《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和省委、市委相关会议等文件。


    时刻指出,2019年度,我办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能够按照有关要求,坚持个人自学和集体学习相结合,及时传达学习重要会议、讲话及文件精神。完成了既定学习任务,提升了领导班子和干部职工的政治能力和理论水平,达到了预期效果。

    时刻要求,要学思践悟,学以致用。一是狠抓学习。加强马克思主义经典理论的学习,加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加强中央、省、市重要会议精神的学习,加强网信知识的学习 ;二是持续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不断加强整改落实,加强基础保障,加强党的建设,加强制度落实,把主题教育植根于心;三是要深入谋划2020年工作。要以学习成果指导实践、要以实践检验学习成果,为推动全市网信工作更上一层而努力奋进。四是持续加强各项纪律建设的学习。包括政治纪律、廉洁纪律和工作纪律,提高推进党的政治建设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拿出冲刺的劲头,始终保持高昂的工作状态,为推动全市网信工作再创佳绩而努力奋斗。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