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网络宣传 >

市委网信办开展“讲文明 倡新风”宣传活动

2020-01-20 14:57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春节将至,为进一步普及餐桌文明知识、推进移风易俗,倡导文明新风,1月17日,市委网信办组织志愿者深入龙蟠南苑社区开展“讲文明 倡新风”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向过往群众发放了文明餐桌倡议书、《滁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滁州市民文明手册》和《公民法律常识读本》等宣传资料,并利用宣传展板向社区居民耐心讲解了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相关规定和移风易俗的相关知识,倡导居民们要用实际行动传递勤俭节约观念,争做文明新风的积极倡导者和自觉实践者,为营造向上向善、风清气正的社会新风气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居民争做文明新风的倡导者、传播者、践行者的热情,营造了节前浓厚的“争做文明人”的氛围。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