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网络宣传 >

市委网信办春节前夕走访慰问市消防救援支队

2020-01-22 11:10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1月21日下午,滁州市委网信办主任、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时刻带领办相关科室负责人到市消防救援支队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向市消防救援支队全体官兵致以新春佳节的诚挚问候,并送上节日慰问品。
 

    在慰问中,时刻同志与市消防救援支队政委王平进行了亲切座谈,并代表市委网信办全体干部职工感谢市消防救援支队为全市消防事业做出的贡献和努力,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市消防救援支队的联系,结合网信工作职能,积极开展相关活动。

    市委网信办自组建以来,高度重视双拥工作,与市消防救援支队建立了紧密的联系和深厚的友谊。今后,市委网信办将继续加强双拥工作力度,积极开展各项双拥活动,不断巩固军民鱼水关系,共同谱写双拥共建的新篇章。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