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网络宣传 >

市委网信办召开学习张祥安书记批示精神专题研讨会

2020-04-07 15:14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4月3日下午,市委网信办召开学习张祥安书记批示精神专题研讨会,市委网信办副主任马明主持会议,办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及直属事业单位人员参加会议。

  马明指出,做好网信工作需把握其在社会定位中的“三大三小”,大势、大局、大事,小节、小事、小气;在人生定位中的“五沉”,勤学、沉思、会写、讲活、善成,通过平时的一点一滴积累,来提升自身的业务水平。

  时刻强调,此次研讨会大家能紧密结合自身工作经验,认识深,站位高,既有宏观方面的思考又有微观方面的具体路径,值得肯定。以后的工作中,大家既要立足起点,围绕要点,突破难点,打造亮点,争创高点;又要善想,善做,善成,为打造一支“讲政治、懂网络、敢担当、善创新”的网信铁军而努力,奋力推动网信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张祥安书记的“四个很”,备受鼓舞的同时,看到了成绩、看到了希望、看到了斗志,也找到了差距、发现了不足,感受到了压力。此次研讨进一步强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信工作的讲话精神和重要论述的重要性,指出全体网信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真抓实干,进一步推动网信工作高质量发展。(信息化发展和网络技术科)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