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网络宣传 >

市委网信办召开5月网络阅评会

2020-05-15 17:32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5月15日下午,市委网信办召开5月网络阅评会,市直新闻网站和重点商业网站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委网信委相关会议精神,并就下一步网络宣传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指出,2020年以来,我市网络宣传工作开局良好,主旋律持续昂扬。两会报道有声有色,疫情引导及时有效,主题宣传多姿多彩。在文明创建、扫黑除恶等主题宣传中,各网站也都积极作为,进行了卓有成效的宣传报道。

   会议强调,今年是滁州市网络综合治理体系建设的关键之年,各网站都是网络综合治理体系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要完善网站管理体制机制,开展好网络正面宣传。要深入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扎实践行网上群众路线,充分发挥网络新媒体连接党委政府和人民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把握好网上舆论引导的时、度、效,促进网络空间愈发清朗。(网宣网评科)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