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网络宣传 >

“你好新时代 美丽新滁州” 滁州市第二届网络文化节启动

2020-06-06 08:56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6月5日,滁州市第二届网络文化节暨“亭城公益行”网络主题活动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现场
​启动仪式现场

       滁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宝君,滁州市委副秘书长、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陈飏,滁州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扶贫开发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开广,滁州市委网信办主任、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时刻,滁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王连侠,滁州市委教体工委副书记杨洲,网易安徽总经理江鹏及相关单位代表、媒体代表出席本次启动仪式。


滁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宝君宣布第二届网络文化节正式启动
签署《滁州市网络公益联盟倡议书》
签署《滁州市网络公益联盟倡议书》
滁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宝君宣布第二届网络文化节正式启动

       滁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宝君宣布第二届网络文化节正式启动,并与与会领导、嘉宾、媒体、公益志愿者等共同签署《滁州市网络公益联盟倡议书》。

滁州市委网信办主任、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时刻致辞
滁州市委网信办主任、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时刻致辞

       滁州市委网信办主任、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时刻向与会领导、嘉宾介绍了滁州市第二届网络文化节及重点项目“亭城公益行”的相关情况。时刻表示,滁州首届网络文化节的举办进一步提升了滁州的影响力、知名度、美誉度,为滁州经济社会健康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此次第二届网络文化节暨“亭城公益行”活动的举办,既是首届网络文化节的传承和延续,也是提升网络综合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必然要求,更是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网络内容建设,培育积极健康、向上向善的网络文化”的重要举措。

滁州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扶贫开发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开广发言
滁州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扶贫开发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开广发言
滁州市委教体工委副书记杨洲发言
滁州市委教体工委副书记杨洲发言
公益志愿者宣读《滁州市网络公益联盟倡议书》
公益志愿者宣读《滁州市网络公益联盟倡议书

       作为网络公益责任单位代表,滁州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扶贫开发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开广,滁州市委教体工委副书记杨洲先后就扶贫、教育与网络文化安全的重要关联作主题性发言,发言简要介绍了滁州在今后一年中将要开展的扶贫、教育领域相关工作规划,工作规划详实有序,内容精彩纷呈。

       据悉,此次滁州市第二届网络文化节暨“亭城公益行”活动主题为“你好新时代,美丽新滁州”,组织了包括“你好,新时代”、“小康路上‘一个都不能少’”、“守中华文脉 毓滁州灵秀”在内的12项重点网络文化行动;此外还开展了“亭城公益行”活动,“公益行”围绕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这条主线,聚焦纾解群众身边的难点痛点,聚焦提升市民素养,聚焦汇集网络公益力量。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