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网络宣传 >

市委网信办开展“净化环境齐上阵 我是党员我先行”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02 19:49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为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7月1日,市委网信办联合龙蟠南苑社区组织在职党员开展“净化环境齐上阵 我是党员我先行”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手拿钳子、铲子等工具,重点围绕居民日常活动比较密集的小区广场、人行要道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活动,对杂草进行铲除,对垃圾进行清扫,对烟头、纸屑进行捡拾。志愿者们热火朝天,不一会的功夫,小区面貌就有了显著改观,受到社区居民的好评。

   此次活动的开展,党员们切实将“不忘初心”落到了实处,不但帮助改善了社区的环境卫生状况,增强了社区居民卫生环境保护的意识,更切实增强了自身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综合科)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