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网络宣传 >

市委网信办机关党支部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06 16:09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激励广大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宗旨意识,提升党性修养,7月3日至4日,市委网信办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淮海战役纪念馆和台儿庄大战纪念馆,开展“重温革命历史 增强爱国情怀”主题党日活动。

   在淮海战役纪念馆园区,大家瞻仰了淮海战役烈士纪念塔,缅怀先烈丰功伟绩。接着,全体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面向党旗和烈士纪念塔,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共产党员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遗志、铸就忠诚的决心。随后,大家一同参观了淮海战役纪念馆,仔细观看馆内保存的大量珍贵的历史资料、音像图片和实物,深刻感受到了共产党领导下的革命军人不怕牺牲、不畏艰险的大无畏革命精神。



   在徐州市贾汪区马庄村,全体党员先后参观了马庄村村史馆、支部党员活动室、香包制作室等,了解了马庄村的历史沿革、党建工作、民俗文化等情况,切实体会到马庄村“一马当先的勇气、马不停蹄的毅力、跃马扬鞭的速度、马到成功的效率”的“马庄精神”。

   在台儿庄大战纪念馆,全体党员参观了纪念馆各个展室和历史实物,全面详实了解血战台儿庄的具体情况。一张张图片、一段段视频、一个个感人故事重现了中国军队在台儿庄迎头痛击日军、浴血奋战,直到取得最后胜利的历史过程。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王俊表示要传承奋斗精神,踏着革命先烈的足迹,做好自己本职工作,恪尽职守。王孝笑表示要牢记党的宗旨,加强党性修养,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先辈们的革命精神为引导,鞭策自己,主动作为,以实际行动为网信事业发展而努力。(网络安全科)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