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网络宣传 >

市委网信办赴滁州学院对接共建网络安全人才与创建基地事宜

2020-07-13 09:41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7月9日下午,滁州市委网信办副主任马明一行赴滁州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交流滁州市网络安全人才与创新基地共建事宜。计算机与信息学院院长赵生慧、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副主任于春燕等参会。


   会上,双方以共建滁州市网络安全人才培养与创新基地为目标,围绕网络攻防实验室、滁州网络安全人才智库、科研课题及成果转化、多层次创新型网络安全专业人才培养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同时就共建滁州市互联网研究院进行了具体讨论,并形成共识。

   此前,双方已就共建事宜进行了两次互访交流,对合作方式和共建内容进行讨论,本次交流将进一步推进双方的合作进展。(网安科)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