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网络宣传 >

市委网信办赴定远县杨店村开展党建活动

2020-07-14 15:27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为推动基层党组织切实加强党建,以党建促进基层治理,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7月14日上午,市委网信办主任、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时刻一行赴定远县杨店村开展党建活动。

 
   在村支部,时刻为村党员和办机关全体党员上了一堂深入浅出、别开生面的党课,要求村两委加强班子建设,增强班子凝聚力和战斗力,村支部党员要做表率,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村民要守法有德,做新时代的新农民。

   在扶贫项目点,时刻认真听取负责人项目建设情况介绍,仔细询问项目进度,指出项目建设要依法依规,注意完善环评等手续,叮嘱市委网信办选派干部项目帮扶要到位,在助力脱贫攻坚一线更好的履职尽责。



   时刻一行还走访慰问了部分困难老党员,为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温暖。张桥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走访。(网安科)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