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网络宣传 >

市委网信办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2020-07-30 11:13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7月30日上午,市委网信办主任、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时刻主持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市委网信办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相关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及关于防汛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传达了相关会议精神和市纪委关于三起扶贫领域典型案例的通报。


 
   时刻要求,一是要工作作风实。工作要严谨细致,第一时间领受工作任务,加强过程跟踪,善于总结工作经验,增强纪律意识、责任意识和紧迫意识。二是要工作标准高。党员干部要提升精神境界,要以争先进创一流的强烈意识,努力实现网信工作在全市有品牌、有影响。三是要处理好工作中稳和快的关系。要克服当前疫情、汛期等不利影响,积极稳妥推进各项工作,确保如期实现全年工作目标任务。四是要处理好工作中程序与实体的关系。要加强程序意识,确保各项工作合法合规,杜绝瑕疵,不留隐患。五是要加强自身建设。要加强政治、业务和社会知识的学习,提高自身水平;要学以致用,抓好本职工作,要拒腐防变,筑牢思想防线,要发挥好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当先进、扛红旗。(网络安全协调科)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