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网络宣传 >

市委网信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一周一课”学习会

2020-08-07 18:40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8月7日下午,市委网信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一周一课”学习会,市委网信办主任、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时刻主持会议,办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及直属事业单位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Z世代》和《大数据解析疫情谣言的传播特点》,重点了解Z世代的成长背景、群体画像、亚文化社群生态、Z世代的风险挑战与对策,网络虚假信息和谣言的特点、危害和辨别技巧。

   时刻要求,要坚持好主题教育“一周一课”学习形式,增强学习主动性,提高学习本领。要解放思想、与时俱进、学以致用,做到懂网络善治理。要加强自律,提高站位,做清朗网络空间的维护者、践行者。(网络安全科)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