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网络宣传 >

市委网信办开展“烟头不落地 亭城更美丽”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2020-08-17 17:41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和环保意识,8月14日下午,市委网信办深入龙蟠南苑社区开展“烟头不落地 亭城更美丽”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手持垃圾捡拾器、垃圾袋,仔细地搜索着社区的每一个角落,认真捡拾主干道、绿化带、商铺沿街的烟头及碎纸屑等杂物,并在捡拾的过程中对杂乱停放的非机动车进行了有序排放。经过了大家的努力,不一会的功夫,小区的整体面貌就有了显著改观。
 
   捡拾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还围绕此次活动的主题,精心部署开展了专题宣传活动,通过设置宣传展板、宣传台,向过往居民发放《滁州市民文明手册》《滁州文明16条2.0版》《民法典》宣传手册及宣传袋的方式,进一步强化了居民的环保意识和文明理念。
 

   此次主题活动,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传播环保理念,践行党员、志愿者精神,让身处其中的群众有了更强的卫生环保参与意识,认识到在日常中维持环境卫生的重要性,为崇尚文明、爱护环境的良好风尚形成营造了浓厚氛围。(综合科)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