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网络宣传 >

滁州市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正式启动

2020-09-15 11:25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9月14日,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滁州市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正式启动。


   今年的网络安全宣传周重点内容是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网络安全工作“四个坚持”的重要指示,宣传国家网络安全工作取得的重大成就。深入宣传贯彻《网络安全法》及相关配套法规,编写发放宣传解读材料,加强疫情防控中数据安全和个人信息保护,以及新技术新应用安全等宣传普及。以线上宣传为重点,充分动员互联网企业、行业机构力量,通过云展览、线上论坛、虚拟课堂、在线答题、网络直播等方式,运用网络新媒体、延展宣传周期,扩大覆盖范围,打造“永不落幕”的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包括举办滁州市网络安全攻防实战演练、举办网络安全专题培训班、开展网络安全网上知识竞答、组织网络安全法治教育“五进”活动和各类主题日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


   近年来,滁州市网络安全工作富有成效,但形势依然严峻。我市将以网络安全周为契机,进一步建立完善信息网络安全责任制度和信息网络安全保护机制,履行法定义务,承担社会责任,坚持文明办网、文明用网,全面清理违法和不良信息,构建健康清朗的网络空间。(网安科)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