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网络宣传 >

“中部崛起势正劲”网络主题活动采访团走进滁州

2020-09-17 10:33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9月15至16日,“中部崛起势正劲”网络主题活动媒体团在滁集中采访。在滁期间,来自中央新闻网站、中部六省重点新闻网站的20家网络媒体近30名记者先后实地采访了滁宁城铁项目部、中新苏滁高新技术开发区、滁州惠科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明湖项目以及章广元松村现代农业项目等地,进企业、看项目,实地感受滁州在加速融入长三角、创新发展以及乡村振兴等方面的发展成果。



 
   据了解,本次“中部崛起势正劲”网络主题活动由中央网信办网络新闻信息传播局主办,中部六省网信办协办。旨在大力宣传中部六省坚持新发展理念,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积极主动融入国家战略,不断增强中部地区综合实力和竞争力,立改革之志、谋创新之策、鼓奋发之劲、求有为之效。
 


   作为长三角中心区27城之一,南京都市圈、合肥都市圈的核心层城市,滁州正聚焦大融入、大提升、大建设,争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排头兵。在实地采访中,“中部崛起势正劲”网络主题活动采访团一行对滁州的发展给予充分肯定,在全网密集发声,聚焦滁州发展现状,以专业视角,将滁州向全国进行推介,进一步提升了滁州的影响力和美誉度。(网宣科)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