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网络宣传 >

2021滁州市第四届网络春节联欢会线下海选火爆开启

2020-12-30 08:35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12月27日,由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中共滁州市委网信办、滁州市文明办共同主办的2021滁州市第四届网络春节联欢会暨首届网络公益盛典线下海选,在滁州小剧场火爆开启,来自滁州各界的网络达人及民间艺人欢聚一堂。


 
   据悉,“滁州市网络联欢会”是滁州网络文化品牌集群的龙头产品,始终坚持网络选拔、网民参与,网聚全市各界优秀网络达人。2018年至今已成功举办了三届,场场爆满,备受市民的关注与喜爱。
 
   本届网络春节联欢会旨在充分展示滁州这一年来在脱贫攻坚、抗击疫情、创文创卫工作中所涌现的感人事迹及取得的显著成绩,营造欢乐、喜庆、祥和的春节氛围。自12月初开始筹备,短短20天共征集到各类节目(项目)近300件。
 
   仅首场线下海选就有34个节目参与,来自全市各行各业、各年龄段的文艺精英、民间达人,用歌曲演唱、乐器演奏,舞蹈表演等形式多样的节目,同台竞技,精彩纷呈。
 
   舞蹈《缅桂花开朵朵香》,女孩们身姿摇曳,极具傣族风情的舞蹈,仿佛一清风吹进剧场。
 

 
   小合唱《天使的身影》,优美的多声部合唱,高潮迭起,歌声也是在向疫情期间的逆行者致敬,令人感动。
 

 
   舞蹈《舒心的日子扭着过》,喜庆的音乐,活泼轻快的舞蹈,特色的的舞台表演形式,展现新时代人民的精神风貌。
 

 
   此次海选,有位从常州赶来的安徽“小哥哥”,为了参加滁州网络春晚的海选,特地一大早从常州驱车两个多小时赶到滁州。而这场海选的信息,则是他父亲在网上看到的,想到儿子曾在大学组过乐队,有这方面的特长,便希望儿子能站在家乡的舞台上展示自己,也是对家乡的一种回馈。 
 



 
   本次海选活动不仅在线下吸引了众多人参与,线上也受到了许多网友的关注,讨论热情高涨。新浪安徽通过新浪直播平台对海选现场进行了全程直播,包含文字、图片、视频等多种形式,截至目前观看量已有33万。有网友留言表示:文化交流大会,为全市各业及各方面都有好的传统文化,传承文化。还有网友留言说:一起努力做好公益事业,为我们的祖国做更大的贡献。
 


 
   滁州市第四届网络春节联欢会暨首届网络公益盛典是一场承载群众喜乐展现百姓才艺的舞台,是展现滁州文明成果及精神风貌的舞台,更是是达人闪耀、潮人飞扬、“草根”出彩的魅力舞台。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