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网络宣传 >

市委网信办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2020-12-31 16:26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12月31日上午,市委网信办主任、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王连侠主持召开市委网信办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办机关及直属事业单位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六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2020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安徽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体会议精神和全市精神文明建设暨全国文明城市巩固提升动员大会会议精神。部分同志围绕学习贯彻《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作研讨发言。会上,市直机关工委组织部部长宣义江围绕《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作专题辅导报告。

   王连侠要求,一要结合自身特色扎实做好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党建示范引领作用;二要积极谋划,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主题党日活动;三要党建与网信事业相结合,充分发挥互联网企业、互联网发展协会的作用,抓好党的建设,促进网信事业发展。(网安科)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