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网络宣传 >

全市网信工作会议召开

2021-01-29 10:45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1月28日,全市网信工作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全省宣传部长会议、网信办主任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20年全市网信工作,研究部署2021年工作任务。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王连侠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2020年,在市委坚强领导下,全市网信系统以提升网信工作领导力、正面宣传影响力、综合治理协同力、网络安全防控力、信息化驱动力为抓手,加快建立完善网络综合治理体系,为现代化新滁州建设汇聚了强劲的网络正能量。

   会议强调,做好2021年网信工作,要做到“六个聚焦、六个推动”:一是聚焦政治引领,努力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学用结合,切实推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再上新台阶;二是聚焦提质增效,强化网络议题设置,打造网络文化品牌,做大做强网络外宣,切实推动网络内容建设迈出新步伐;三是聚焦综合治理,抓好依法管网,抓好技术管网,抓好网上统战,切实推动清朗网络空间取得新进展;四是聚焦安全保障,实施“亭安全”工程,推进关键信息基础设施安全保护,强化应急处突能力建设,切实推动网络空间防护实现新提升;五是聚焦创新驱动,加强信息化统筹,推进“数字滁州”建设,推进数字化改造工程,切实推动信息化发展进入新阶段;六是聚焦固本强基,夯实网信干部队伍建设,强化干部监督执纪问责,培育网络教育品牌,切实推动网信工作水平开创新局面。

   会上,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和来安县委网信办等6家单位作交流发言。各县(市、区)委网信办主要负责同志,市委网信委委员单位及部分市直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综合科)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