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网络宣传 >

滁州市网络文化季系列主题宣传活动启动

2021-04-08 14:47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4月8日,“百年辉煌 e心向党”滁州市网络文化季系列主题宣传活动在滁启动。来自央广网、人民网、人民数字安徽、中经社、大浙网、龙虎网、中国旅游报、中国江苏网、今日头条、澎湃新闻等网络媒体,安徽日报、新安晚报、市场星报、安徽经济报、安徽工商导报、安徽法制报等驻滁媒体以及滁州本地网络红人代表出席活动。


   据了解,今年献礼建党100周年网络文化季主题宣传活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分为“党旗飘扬,高歌颂党”“铭记党史,以史为鉴”“百年循迹,同心向党”三大篇章,“我在亭城唱红歌”“百年百篇红色经典诵读”“滁小美云讲堂”等活动将梯次展开、贯穿全年,多形式、全方位宣传庆祝党的百年华诞,进一步营造共庆百年华诞、共创伟业的浓厚氛围,在网络空间凝聚起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的强大精神力量。
 
 
   活动现场还同步启动了“凤观滁州(第五季)红色印记行”活动,来自全国的新闻媒体和滁州的网络红人代表将走进滁州革命遗址,开启滁州红色之旅。(网宣网评科)

  热   词